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生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学习活动

2020-05-15 来源:  浏览:

   5月15日中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开学第一堂团课”——战“疫”中的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学习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党建办全体成员及各支部团支书等学生骨干140余人参与了此次线上团课。

   课上,学院团委副书记黄道坤结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的鲜活事例,采取视频、图片、事例、数据等方式,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力量,“疫情”大考后的青年担当等三个部分讲述了战“疫”中的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热爱中国制度,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同时,黄老师用四句话寄语青年,一是要做一个心怀大爱,有理想的青年;二是要做一个只争朝夕,有本领的青年。我们要做一个感恩奋进,有担当的青年。

   本次线上团课旨在引导学院广大青年深刻理解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的内涵,让大家真正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时代青年。

黄道坤老师在线授课

学生在线学习

学生在线学习

上一条:环境学院组织开展“致青春,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