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开展“致青春,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17 来源:  浏览:

    环境学院5月9日-5月16日期间组织开展了“致青春,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为切实开展好本次团日活动,许多团支部采用钉钉线上与QQ群聊的形式开展团日活动,也有部分团支部采取线下开展团日活动的形式,积极学习黄文秀书记相关事迹与精神。

    此次活动,学院青年学子们认真学习了黄文秀书记的先进事迹与精神。黄文秀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真诚为民、无私奉献,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是我们广大团员青年的光辉榜样。

    黄文秀精神对于我们大学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更应该学习她在艰苦环境甘于奉献、甘于吃苦的意志精神;学习她永远把肩上责任放在第一位,永远牢记和践行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学习她一心为民,初心不改的党员本色。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义无反顾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

线上团日活动

线下团日活动

学习心得分享及宣传(一)

学习心得分享及宣传(二)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线上创新创业讲座
下一条:化生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学习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