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机控达人颁奖暨退伍军人、防疫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0-06-08 来源: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学习达人、追求卓越、争当达人”的良好风气,机控学院于6月3日晚19:00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机控达人颁奖暨退伍军人、防疫志愿者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学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孙巍老师、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黄海老师、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老师、副院长钟志贤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

    表彰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老师宣读表彰名单,并对受到表彰的人员表示肯定。学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孙巍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老师、学院副院长钟志贤老师为防疫志愿者颁奖;学校党委武装部黄海副部长为退伍军人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老师为机控达人颁奖。随后,防疫志愿者代表李万辉同学、退伍军人代表吴应凤同学、机控达人代表赵宇飞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在疫情工作、军旅生涯、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历,充分展现机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控学子在专业学习、军旅生涯、疫情志愿服务中的出色表现,鼓励广大同学向优秀代表学习,同时也希望机控学子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本次活动在全体齐唱团歌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在学院内选树先进典型,在进一步发挥朋辈作用,更好地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合影

全体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王迎波副书记宣读表彰名单

防疫志愿者表彰环节

退伍军人表彰环节

机控达人颁奖环节

学院党委耿俊茂书记作总结发言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第八届“地学文化长廊”系列活动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备赛项目指导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