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行“99建功勋”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2020-06-30 来源:  浏览:

    6月30日上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99建功勋”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校团委书记李雨、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师生党员代表、青年团员代表等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表彰先进、聆听故事、铭记历史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伊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彭正波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宣读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依次为学院“青年大学习”优秀团支部、“学习强国”先进个人、星级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随后,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杨晓与青年学生代表彭淼淼先后分享了战“疫”中的温情故事,回顾为人民服务过程中的温暖点滴。在铭记历史的环节中,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学院师生根据真实事件创作拍摄的红色文化微电影《村里来了菩萨兵》,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也进行了一次廉洁教育学习的洗礼。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校团委书记李雨在活动中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我院“党建带团建”重点立项工作表示祝贺,向积极工作的学院领导及全体党员团员们给予肯定和支持。他表示,在新时代走向人民幸福的康庄大道路上,青年人要有大作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无悔的承诺。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做青春的奋进者,时代的追梦人。

    自2020年开展“党建带团建”工作以来,学院党委团委工作做到了内容、形式、内涵上与学院“红色教育”党团建设特色的紧密结合,切实服务了学院的教学育人与建设发展。此次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与团员青年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以及学院进一步规范、创新党团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合影

青年学生代表分享”战疫“故事

为“青年大学习”优秀团支部颁奖

学校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学校团委书记李雨老师讲话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 2020年大创项目培训暨第六届“互联网+”报名动员讲座
下一条:扬帆起航再出发,立志昂扬创青春—商学院开展2020届线上优秀毕业生畅聊分享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