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扬帆起航再出发,立志昂扬创青春—商学院开展2020届线上优秀毕业生畅聊分享会

2020-06-2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展示商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发挥商学院优秀毕业生榜样力量,6月16日,商学院举办以“扬帆起航再出发,立志昂扬创青春”为主题的毕业生畅聊分享会。受疫情影响,本次畅聊会采用录播形式,借助钉钉平台进行线上分享。“考研代表”李春杏、“留学代表”吴迪、“就业代表”邱洋、“保研代表”常岩作为本次畅聊分享会的分享嘉宾,近800名商学院同学观看了本次畅聊分享会,分享会由陆祯瑶同学主持。

    畅聊分享会中,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大学生活实际,围绕大学期间课业学习、学干任职、实践实习、双创竞赛等经历,依次分享了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在提问环节中,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对同学们较为关注的话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指导意见,还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能不负青春韶华,以拼搏收获成功。最后,16级辅导员白宇航老师总结道: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态度和行动才是决定未来的关键。愿同学们能够学会应对各种挑战,从困难中锻炼自己、获得成长,在未来前途似锦的道路上活出本色!

    本次畅聊会充分展现了商学院优秀毕业生的风采,彰显了榜样的力量,不仅明确了在校同学学习和生活的目标,还有助于进一步树立商学院新时代青年标杆,为同学未来的学习与就业提供了宝贵经验。

分享会现场(一)

分享会现场(二)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行“99建功勋”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第十届“商学期”系列活动之商务文书写作大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