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十届“商学期”系列活动之商务文书写作大赛

2020-06-2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了激发商学院学子对商务文书写作的学习兴趣、提高公文写作水平、规范商务文书格式,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通过文书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以达到商务文书的沟通作用。6月14日上午,商学院分别于屏风、雁山两校区计算机房同时举办第十届“商学期”系列活动之商务文书写作大赛。本次比赛吸引商学院近两百名同学参赛。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前期工作人员认真对比赛场地进行消杀工作。参赛学生按要求佩戴口罩、通过体温检测、进行手部消毒后按次序入场并间隔入坐参赛。比赛伊始,工作人员宣读比赛规则与写作主题,参赛者根据主题内容现场以word文件形式完成商务文书内容并按要求提交。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专注答题,赛场秩序井然。参赛者作答完毕后有序离场,展现出商学院优良的考风考纪。

    本次商务文书写作大赛为提高商学院学子的公文写作水平和办文质量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营造了学习型商务文书交流的良好氛围。同时丰富了商学期系列活动,提升了商学院商学期品牌影响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上一条:扬帆起航再出发,立志昂扬创青春—商学院开展2020届线上优秀毕业生畅聊分享会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