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第二届CDA数据分析大赛颁奖仪式暨专题讲座

2020-11-08 来源:  浏览:

为表彰“理学院第二届CDA数据分析大赛”获奖学生,鼓励理学院学子积极参赛。理学院于11月5日晚上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理学院第二届CDA数据分析大赛颁奖仪式暨专题讲座,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蒋远营、团委副书记舒强、广西就学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尹其斐以及所有获奖同学和理学院部分本科生200余人参与了本次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舒强老师主持。

首先观看了CDA数据分析大赛宣传片,随后学院副院长蒋远营宣布理学院第二届CDA大赛获奖名单并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接下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蒋远营以及尹其斐经理分别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颁奖。最后,蒋远营老师做完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经管之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肯定了获奖团队的表现,对获奖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扎实专业知识,为以后从事相关数据分析行业打下基础。

颁奖仪式结束后,由广西就学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尹其斐为现场的同学们做数据分析专题讲座。

颁奖仪式现场

获奖团队合影

专题讲座

上一条:理学院扬帆社成功举办以“奔跑助力公益 青春蓬勃朝气”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