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

2020-11-08 来源:  浏览: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快的融入桂工大家庭,展示自我风采,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培养集体精神,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新生才艺大赛于11月7日在地球科学院报告厅01501成功举办,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思聪、团委兼职副书记卢桂盛、2020级辅导员陈信冰、曲怀仁出席活动。

大赛中,各位同学激情饱满、活力四射,歌声娓娓动听,旋律优美,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恨幸福来过》唱出了恋人之间的无奈与遗憾;《白羊》用温柔的嗓音诠释的心中的‘白羊’;《带我走》唱出了对爱情的不坚定和惶恐;《童话》唱出了淡淡的忧郁和莫名的哀伤。舞蹈《forever young》跳出了青春的旋律;《你好桂工》诵出了对学校的喜爱与对校园生活的期待等。大赛结束后,2020级辅导员曲怀仁老师为大家献上了一曲,为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经过大赛的统分过后,获奖节目尘埃落定。《你好桂工》最后以88.2的最高分数荣获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与最佳人气奖,《C&U》荣获了二等奖,《带我走》荣获了三等奖。

此次大赛突显了集体的凝聚力、桂工的精气神、青春少年的志气与梦想,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提升了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及思想性和艺术性。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CDA数据分析大赛颁奖仪式暨专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花样年华,艺写青春”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