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2020-11-11 来源:  浏览:

为帮助大一新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商学院于10月20日晚在雁山校区6104教室举办职业规划专题讲座。中博教育国际注册会计师、高级业绩管理课程讲师韩冰老师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商学院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韩冰老师讲述了选择方法和就业路径是职业生涯规划中的两个重要环节。随后韩冰老师就薪资、能力、简历、笔试和面试五个话题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方面的问题,讲座上,韩冰老师强调了群体面试的三个关键点为主动领头解决案例、积极提出想法、纠正他人错误。最后,韩冰老师跟同学们详细介绍了ACCA执业资格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为未来职业生涯增加砝码。

本次讲座的开展帮助大一新生了解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从而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积极响应了商学院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号召。

讲座现场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参与“消防志愿者出征送平安进万家”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