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2020-11-11 来源:  浏览:

11月10日晚,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各班团支书于雁山校区逸夫楼01215会议室召开团支书例会,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吴田波老师主持,全体团支书参加。

在专题学习中,吴田波老师带领大家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情况和内容构成,组织大家从“时代背景和现实基础”、“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集体学习,要求大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时效性。会议提出希望,新时代召唤新青年,广大青年团干要胸怀两个大局,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会上,各团支书还进行了学习体会的交流和讨论,气氛热烈。随后,针对学院团委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大家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部署和解决。

此次专题学习,注重将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在加强思想建设,增强理论素养的同时,围绕团支书日常工作的难题、困惑进行了解答,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

吴田波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专题学习现场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考研政策宣讲暨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