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15 来源:  浏览:

11月1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八届“未来设计师”杯《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嘉兴举办。我校艺术学院师生作品荣获国家级奖项27项,其中,秦慧敏老师获得全国教师组一等奖,许宁、谢浩杰等18位同学获得全国学生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1项;赵珏、陆文超等14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桂林理工大学荣获“杰出贡献奖”。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大赛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得到联合国机构的赞赏,2019年受邀至日内瓦联合国欧洲总部举办优秀作品展;2020年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进一步提升了学术影响力,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90%排名前100的高校派选手参赛,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赛事。

此次大赛参赛作品类别有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等。赛事参赛高校1106所,征集作品60113件。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师生的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校师生扎实的专业技术水平和高超的艺术创作实践能力。

7A4FD

杰出贡献奖

1627D

一等奖

一等奖

1C8BF

一等奖

194E9

颁奖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2020年达人之夜暨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举办宿舍文化暨网络安全知识大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