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举办宿舍文化暨网络安全知识大赛

2020-11-15 来源:  浏览:

为增强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丰富校园文化活动,11月13日晚,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在04616报告厅举行宿舍文化暨网络安全知识大赛。旅游与风景园林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朱司甲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参赛宿舍通过视频展示呈现良好的宿舍风貌。第二个环节,以学生宿舍为单位进行现场答题,各宿舍对答如流,抢答环节各组竞争也十分激烈,增加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通过安全知识技能、危险辨别等题型引导同学们关注生活中的各种安全小细节,也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最后,王成圆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技能,对于宿舍文化建设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各位同学以此为契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管理,自我保护能力,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大赛现场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和测绘学院联合召开2020年“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