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和测绘学院联合召开2020年“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2020-11-14 来源:  浏览:

11月13日晚,地球科学学院与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于雁山校区逸夫楼01501报告厅联合召开2020年“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地学院辅导员吕思慧老师、测绘学院辅导员梁天秦老师、张铮海老师作为嘉宾出席。

活动伊始,吕思慧老师在致辞中说到,“三下乡”经验交流会是大家青春归来话成长的重要平台,既是展示大家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更是激励后来人接力奋进,将青春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会上,通过视频集锦回顾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概况,随后,“星源于心”实践团队、“最美乐业红”实践团队、“脱贫满分”实践团队和“容县沙田柚产业振兴调研”实践团队等四支实践团依次上台进行分享,详细介绍了各团队的实践背景、实践内容和实践成果,分享了实践感悟。精彩纷呈的实践分享让同学们沉浸式体验到了青春在奉献服务中绽放的光彩。分享会最后,梁天秦老师总结到,广大青年学生要在与人民群众深入调研、实地走访中锻炼综合素质和提升自我,他呼吁同学们踊跃参与。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的舞台,更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有效途径。

吕思慧老师开场致辞

梁天秦老师总结发言

社会实践团队进行分享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举办宿舍文化暨网络安全知识大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三下乡”暨暑期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