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三下乡”暨暑期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0-11-14 来源:  浏览: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中明确指出以及新时代青年的召回。11月13日“三下乡”暨暑期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嘉辉老师、各学院实践部学生代表以及在到梦空间报名活动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徐嘉辉老师指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的好机会,更是展现我校风采的最好平台。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其次各个队伍进行了各自团队活动成果的宣讲,就自身经验对“三下乡”此类社会实践活动做出总结,并对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做出了详细讲解。各个队伍通过演讲展示了自己在活动中同农村里的老党员,孤寡老人拉家常,和留守儿童做游戏。几支队伍的演讲激起了现场同学们参加“三下乡”此类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三下乡”之类的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

徐嘉辉老师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和测绘学院联合召开2020年“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