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2020-11-14 来源:  浏览:

11月13日晚,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与地球科学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在雁山校区逸夫楼01501报告厅隆重举行。地球科学学院2018级辅导员吕思慧、测绘地理信息学院2019级辅导员梁天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见习辅导员张铮海及我校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出席此次分享会。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及地球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开始,吕思慧老师上台致辞。吕老师对“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三下乡”活动旨在以人为本,注重教育,鼓励同学们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社会认知能力。紧接着,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与地球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代表团队轮流上台发表演讲,通过自己的亲身体会,与在场同学分享自己团队暑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经历及心得体会,为同学们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

会议最后,梁天秦老师对此次“三下乡”经验分享会进行总结。梁老师对参与“三下乡”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期望在场的同学们都能够利用好这个实践平台,努力实现专业知识与实践的结合,从中体会丰收与快乐的心情。

此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的顺利开展,让在场同学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接下来同学们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具有导向作用。

分享会现场

到场老师及嘉宾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三下乡”暨暑期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广播操大赛暨桂林理工大学广播操选拔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