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广播操大赛暨桂林理工大学广播操选拔赛

2020-11-13 来源:  浏览: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以桂林理工大学广播操选拔赛为契机于2020年11月12日在田径场举行广播操大赛。比赛由朱鹏飞、崔之府老师出席并作赛场指导,2019级、2020级共32个班级1200余名学生参加。

整场比赛秩序井然。竞赛内容包括入场、退场顺序、队列、队形、体操动作和精神风貌等。比赛中,领队人员口令响亮,落落大方;同学们穿着整齐、动作到位、精神饱满、秩序井然。赛后,朱鹏飞老师从队列队形、动作准确熟练程度等几个方面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为优秀班级颁奖,对全体参赛班级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以此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争取在学校的广播操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广播操的质量和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向心力、凝聚力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带动示范作用。

学生比赛现场

学生比赛精彩瞬间

颁奖嘉宾和获奖班级代表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