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2020-11-13 来源:  浏览:

11月10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副院长张树光、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学院副院长余文成、学院副院长虞爱平、学院副院长邓春凤、学院院长助理张研,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院中标单位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级全体成员,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老师主持。

开幕式伊始观看了2019年“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活动的精彩瞬间的回顾视频,接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树光老师从竞赛的活动背景、赛事历年发展、各子项目的参赛情况、参赛规模和赛事取得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的基本情况。随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余文成老师宣读2020年“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各子项目的承办单位名单,希望各项目的承办单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接下来的竞赛过程中认真组织,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开幕式上,与会学院领导和嘉宾为各承办单位颁发标牌,活动承办单位学生代表工程管理2019-1班赵曼希同学上台发言,他代表各承办单位做出三点承诺:一是围绕活动主题认真策划,保证技能竞赛的质量与效果;二是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竞赛评比工作;三是不断开拓创新,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努力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开拓实践创新思维。

最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榕老师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和把握好每个学习锻炼的机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具有远大理想的新时代青年;二是把握学习机会,争做具有过硬本领的新时代青年;三是锻炼提升自我,争做具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青。

“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是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精心打造的“一院一品、一院一特”特色品牌活动,致力于培养适应国家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与动手实践能力,引导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实现“以赛促学,以学助赛”、“学赛”结合的良好机制。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榕致开幕词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树光介绍赛事情况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余文成宣读各项目中标单位

与会学院领导和嘉宾为各承办单位颁发标牌

中标班级代表发言

开幕式现场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广播操大赛暨桂林理工大学广播操选拔赛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考研政策宣讲暨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