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7 来源:  浏览:

11月16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在雁山校区02507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李艮老师主讲,王发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加学习。

李艮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会议背景、逻辑主线、主要成果、内容要点和核心要义,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个人发展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深度融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习现场

上一条:初晨环保我先行,争做环境小卫士--商学院联合桂林市七星环卫站成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 “废品回收,变废为宝”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