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 “废品回收,变废为宝”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2020-11-16 来源:  浏览:

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的责任,构建和谐校园更是每个在校学生的义务。为了增加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维护环保校园,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于11月14日开展了以“废品回收,变废为宝”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在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学生公寓楼开展,将学生宿舍废弃纸箱,瓶子,易拉罐,旧书等物品进行回收,经过分组、分发工具、安排楼层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志愿者们每三人一组开始到各自所分派楼层的寝室逐个询问、收集废品。最后将收集的物品进行整理、利用,活动进行有条不紊。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更多地了解了资源的可重复利用性。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意识的废物利用的好处,从而达到建设美好校园,弘扬勤俭节约,自强不息的中华传统美德的目的。

活动现场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实务专题学习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