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实务专题学习

2020-11-1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基层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1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屏风校区9401教室开展党建工作实务专题学习,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及学生党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此次授课由副处级组织员梁保熙老师主讲。

梁保熙老师以“严格程序、规范材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主题进行授课,从党员发展流程、撰写党员发展材料、整理党员档案三个方面着重强调严格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在整理党员发展材料的过程中要“一人对一事”,必须避免发展党员流程中出现纰漏,必须严格遵守发展程序,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有力有效地扩大学生党员干部队伍。最后,学员就党员发展流程的变化以及提交材料的注意事项等问题与梁老师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授课,与会同志对党员发展流程、党员发展材料等方面有了系统性认识,为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梁保熙老师正进行授课

授课现场

梁老师与同学交流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 “废品回收,变废为宝”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广播操大赛暨桂林理工大学广播操选拔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