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广播操大赛暨桂林理工大学广播操选拔赛

2020-11-16 来源:  浏览:

     为了激发大学生开展体育锻炼的积极主动性,艺术学院于11月15日在雁山校区体育馆举行艺术学院广播体操比赛,到场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我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

比赛伊始,苑守瑞书记为本次比赛致辞:以“强健体魄,热爱集体”以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提高学生的健身锻炼意识和健康水平,培养学生争先创优的团队精神。

在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进场时,各班级的学生穿着整齐的班服,精神抖擞喊着本班响亮的口号,昂首阔步迈着整齐的步伐踏进赛场。当广播操音乐响起,同学们昂首挺胸,以饱满的精神,跟随着音乐张弛有度、整齐划一,将每一个动作做到位,充分展现了艺术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广播操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更进一步促进了艺术学院学子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加强了艺术学院班风、院风的建设。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实务专题学习
下一条:商学院2020年达人之夜暨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