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专题学习会

2020-11-18 来源:  浏览:

为增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改进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在屏风4203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专题学习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学习会由安邦国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安邦国老师总结现阶段我院团委、学生会取得工作效率显著提高、服务同学水平提升等进步,指出团委、学生会存在履职能力欠缺、主动意识不强等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从组织层面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如下要求: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落实每一项任务;平等和同学交流,交流时落落大方、不卑不亢;从个人修养层面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六大要求:有进取心、为人正直与诚实、自信昂扬、具备优良的成绩和一定的管理知识能力、高度的自我控制能力、务实的工作精神。借此机会,安邦国老师还强调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树立率先垂范意识,学习上走在广大同学前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树立榜样。

本次专题学习会指明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前进的方向,服务师生的意识深入每一位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心里,成为团委、学生会进行学生工作内部建设改革的出发点。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下一条:初晨环保我先行,争做环境小卫士--商学院联合桂林市七星环卫站成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