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2020-11-19 来源:  浏览:

为了更好地探查学生项目进展状况,促进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顺利开展。艺术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于11月18日晚在博雅楼03101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曹权玺老师、徐嘉辉老师、王巍衡老师、朱文霜老师、王雅娟老师、肖昕老师、任新月老师,学院2020年大创国家级及部分区级项目答辩人员、艺术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各成员代表及在到梦空间报名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答辩会开始前,曹权玺老师指出,举办本次活动是让更多的大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计划,引导更多的学生参与学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答辩看到自身的不足,并且让同学们多与指导老师沟通,对自己的想法敢于提出和改正。项目过程中答辩人员依次进行答辩,各小组同学结合小组研究实际、研究方向,并综合运用他们所掌握的知识,以PPT的形式对项目进行生动的说明,项目观点新颖、想法新奇,更贴切实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新奇想法。

此次答辩会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及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且相信通过此次检查答辩会,结合评委们给予的有效建议,对项目进改进与完善,保证项目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此次活动不仅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也有利于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长足发展。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深入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专题学习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