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论坛” 专家论坛专场顺利开展

2020-11-24 来源:  浏览:

为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切实培养管媒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师生们参与科技赛事的热情。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论坛”专家论坛专场。此次论坛特别邀请到了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参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教研室老师代表、学工办老师,学院同学代表参与了此次论坛。

论坛在彭正波院长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彭院长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中提到创新驱动发展,建设科技强国为契机,强调了科技创新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科技创新中处理好以小见大和以大见小的关系;处理好做学问和做人的关系;处理好学术自由和学术规矩的关系,争取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多打几个漂亮仗,打出学院科技创新的气势,打出学院科技创新的斗志。

专家论坛以采访座谈的形式展开。座谈环节邀请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常年奋战在双创教育一线的彭正波老师、陆平老师、朱京老师作为访谈嘉宾。三位老师从“大挑”“小挑”“互联网+”三大赛事之间的区别、项目选题如何结合专业特色、如何做好数据分析方面进行了分享。

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对本次论坛做出总结。他指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挑战杯”大赛上两次获得国家级一等奖,是我们学校“挑战杯”记录的保持者,学校十分关注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的科技创新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赛事,发挥自主创新精神,为今后的科技赛事打好基础。

本次专家论坛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发言

彭正波院长

座谈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召开“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习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