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召开“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部署会议

2020-11-25 来源:  浏览:

为规范基层团支部建设,11月22日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在04614教室召开了“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部署会议,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使各班明确了团支部建设的要求。随后,对照团支部对标定级指标,进行了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各团支部要对标考核标准,把整理整顿贯穿始终,坚持动态管理,不断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基层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论坛” 专家论坛专场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