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班服、班徽设计大赛

2020-11-23 来源:  浏览:

11月2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惟实楼05306成功举办2020级“心怀梦想巧绘班尚”班服、班徽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共有10个班参加比赛,材料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信冰老师、曲怀仁老师及其他学院宣传部部长作为嘉宾出席。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伴着灵动的音乐,各班模特陆续走上讲台展示本班服装,然后各班讲解员形象生动地介绍了班徽及班服的设计过程和理念,并从他们的结构组成、外形特征、专业寓意及美学设计等方面展开介绍,充分展现了班级同学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班级的凝聚力。讲解员们精辟的解说词让同学们欣赏到了各班设计者的艺术特色的同时也让各位观众理解到了服装与班徽别出心裁的设计理念。台上讲解员精辟解说,台下评委也在认真负责地评分。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材料类2020-2班荣获一等奖,材料2020创新班、无机2020实验班获得二等奖,材料类2020-6班、材料类2020-7班、材料类2020-8班分别获得三等奖,其他班级获得优胜奖。

本次“心怀梦想,巧绘班尚”班服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自由发挥、展现才华的舞台,从前期的设计到之后的展示环节,都有每位成员的努力和参与,在班服的设计上更是集思广益,拉近了班级内部的成员关系,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活动现场

 

会后合影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九届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大创中期科创分享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