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九届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2020-11-23 来源:  浏览:

为相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提高学生锻炼身体的意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在雁山校区二号篮球场举办第九届广播体操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老师、学院各级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各班同学喊出响亮的口号,以昂扬的姿态依次上场。他们动作的动作矫健有力、整齐划一,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的效果,还将广播体操的优美展现出来。比赛中场,学院吉他社的同学带来两个弹唱节目,将赛场气氛活跃。比赛结束,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唐丽华副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她指出:向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表示热烈地祝贺,向精心筹备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举办本次比赛意义不仅仅在于丰富学校体育文化活动的内容,更在于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健身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养成强有力的体魄;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各类体育锻炼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锻炼强健体魄;二是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三是秉承班级文化,传承桂工精神。

最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类2020-4班以别具一格的精神面貌和优美的做操姿势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土木类2020-5班和土木类2020-9班获得二等奖;土木实验2020-1班、土木类2020-2班、土木类2020-7班、建筑类2020-2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全面规范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学子的做操要求和做操动作,展示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团结、认真、负责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未来的挑战中,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学子能够以这样昂扬的姿态继续前进!

唐丽华老师发言

班级比赛风采(一)

班级比赛风采(二)

一等奖班级颁奖

二等奖班级颁奖

三等奖班级颁奖

最佳领操员、最佳人气奖颁奖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广播操比赛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班服、班徽设计大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