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广播操比赛

2020-11-24 来源:  浏览: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意识,展示旅院学子的良好形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于2020年11月21日上午9点在雁山校区旧体育馆举办广播体操比赛。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成圆老师、朱司甲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19级、20级班主任出席活动并担当嘉宾,各学院体育部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致辞,他提出广播体操对身心健康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和期待能看到旅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各班同学依次上场展示。他们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展现出了同学们激情洋溢的精神面貌。经过了层层选拔,最终评分为:旅游应用2019-5班与旅游管理2020-2班获得一等奖;旅游应用2019-3班与风景园林2020-4班获得二等奖;旅游应用2019-4班、风景园林2020-3与旅游应用2019-2班获得三等奖;旅游管理2020-2班与旅游应用2019-1班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课外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比赛现场

广播体操展示

颁奖现场

现场合影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首届“挑战不可能,创新无极限”大学生科技创新论坛活动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九届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