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习交流会

2020-11-2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会学生干部的管理,督促学生会工作人员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习本分,牢记服务宗旨,11月19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在博雅楼03326会议室开展《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苑守瑞,团委书记曹权玺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学生会干部共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曹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具体内容,并对在场的学生会干部提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气息6个方面出发改进学生干部工作作风,把服务同学作为主要目的,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踏踏实实,不做表面文章,不追求头衔,做共青团里合格的一员。随后,全体学生干部围绕自身作风建设展开了讨论。

会议最后,苑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与升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意识,杜绝官僚主义,不搞小团体,不做两面人,努力带头创先争优。

此次会议使学生会全体干部经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为艺术学院学生会今后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砥砺前行打下基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苑守瑞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助力桂林市人口普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深入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