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青春风采意气长,材料健儿志高扬”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14 来源:  浏览:

为加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素质教育,展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精彩丰富的体育文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月12日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举办“青春风采意气长,材料健儿志高扬”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活动的有2020级辅导员陈信冰老师及2020级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前,全体师生合唱团歌,接着陈信冰老师进行发言,她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普及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锻炼并增强学生体魄,培养同学们户外运动兴趣与良好的锻炼习惯,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间交流合作。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拉拉操表演、50米接力比赛、跳绳比赛、袋鼠跳比赛、拔河比赛、说唱表演依次进行。每个项目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每个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与满腔热血参加了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昂首向上的活动热情。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加强团队合作能力、集体意识,还锻炼了身体,营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风,丰富我院课余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梁军书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0年首届创新创业大讲坛暨创新创业启蒙讲座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