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梁军书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来源: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有效推动贯彻落实全会文件精神,12月15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萃华楼12217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生骨干等团学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等近100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梁军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围绕“十四五”时期指导思想及原则、“十四五”时期的六个远景目标、实现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及建议三个方面内容,同时结合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实际工作情况,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的领学。他表示,希望与会同志不忘党员身份,在关键时刻敢于担当,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贯彻落实到学院发展和学习工作中,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为学院和学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会议之后,各位党员展开深入讨论。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梁精华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国家的发展擘画新蓝图,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将把会议精神融入教学中,积极发挥青年党员堪当大任的历史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梁军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团校培训第二讲——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青春风采意气长,材料健儿志高扬”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