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团校培训第二讲——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

2020-12-16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解读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发扬学联学生组织的优良学风、作风。增强青年学生责任感,为培养广大青年学生要有勇于创新创业,矢志艰苦奋斗精神。12月15日,艺术学院团校培训第二讲—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曹权玺老师,院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团委书记曹权玺老师主讲。

培训开始,学院团委书记曹权玺老师在本次培训中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做深入解读,概括大会的主要内容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对学联学生会组织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并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以国家利益为第一。我们作为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刻苦学习知识,积极投身实践,争做时代先锋,不负时代要求。

曹权玺老师在此次培训中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但要加强自身建设,更要恪守学生本分做优秀先锋模范作用,牢记服务宗旨,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甘于奉献,确保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争做优秀青年学生。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院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思考、总结工作,并巩固升华学联学生会组织优良积极的工作作风,为学联学生会主要工作发展指明方向。引领广大青年始终听党,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才,不畏困难挑战,做根在基层、心系人民的中国新时代青年,做优秀的中国新时代青年。

 

培训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抽检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情况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梁军书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