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团校培训第三讲——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2020-12-25 来源:  浏览:

为培养优秀学生代表,引导学生做优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团校培训第三讲—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于2020年12月24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苑守瑞老师、院学生干部、以及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老师主持。

党委副书记苑守瑞老师从六个方面为我们精确的阐述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会议上不断强调,青年学生组织的重要作用,学生干部作为联系老师和学生的纽带,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是领导和老师的得力助手,同时又服务于广大学生。苑守瑞老师指出,作为学生组织的一员,要恪守学生本分,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创新精神,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反对谋权利益思想和作风,履行干部使命,牢记组织宗旨,以服务同学为目的,协助老师,带领同学,为学校的稳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会议旨在为学生组织工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促进学生自身综合素质发展,规范学生组织纪律,增强学生组织宗旨意识,培养学生组织的整体协调能力,完善学生组织各方面职能,引导学生做优秀学生干部,共同建设优良学风。

党委副书记苑守瑞老师

会议现场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智绘青春”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2020级特色人才团队选拔比赛
下一条:第五届桂林理工大学绿色新能源技术应用大赛——电池制备工艺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