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智绘青春”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2020级特色人才团队选拔比赛

2020-12-26 来源:  浏览:

12月17日晚,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智绘青春”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2020级特色人才团队选拔比赛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学工组组长李永伟,2018级辅导员李会娟,见习辅导员张铮海出席本次比赛,学院270余名学子到场观看了比赛。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上台致辞,对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表示人才的培养是高校的永恒使命,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对于整个国家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李书记强调:举办科技文化节的目的在于检验实践教学的效果,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培养学生的外业数据采集以及内业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努力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良好学习氛围。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文化节各项科技竞赛,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推动自己专业学习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比赛以项目陈述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9支团队经过精彩的项目陈述和激烈的公开答辩,都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特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出。经过激烈的角逐,千兴源团队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薛定谔的奶茶,梦创队获得二等奖,灰色细胞,凌云队,长安樂获得三等奖,此外,星空队,知创队和实践蹦迪小分队获得了优胜奖。最后,周明权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各参赛团队的劳动成果提出表扬,同时也鼓励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培养创新意识,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让在场的同学们对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为本次技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展起到了导向作用。

开幕式现场

李景文书记致开幕辞

选手答辩

评委提问

周明权副书记做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团校培训第三讲——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