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2020-12-29 来源:  浏览:

12月28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团委书记李雨,学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学校学生会代表,各学院团委书记及主要学生骨干出席大会。学院各班级、学生组织代表近160人参加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近两年管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修订了《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在大会上作了讲话。陆平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管媒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通过大会向全院各青年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人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二是希望青年人努力学习,善于创造;三是希望青年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党的重托,提升自己的能力素养,共圆复兴梦想。

学校团委书记李雨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李雨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来管媒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思想政治引领、团学组织建设、团学骨干队伍建设、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坚持从严治团,着力提升团学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要坚持正本清源,扎实推进。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团学工作,绘蓝图,谱新天。并衷心祝愿最后选举出来的新一届的团委班子,以及我们的学生会主席团,可以团结带领管媒学院的青年学生,立足新起点,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学生会代表向玉玉同学代表学校学生会在大会上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学院团委书记石习杰代表学院共青团第三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加快推进共青团改革事业创新发展奋力谱写学院新发展新跨越的壮丽春篇章》的工作报告;管媒学院第三届学生会负责人施雄舰作了题为《勇担时代使命,高扬理想风帆 锐意改革进取 为学院新发展新跨越新征程注入青春动力》的工作报告。按照议程,各代表团围绕大会两个工作报告、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章程、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共青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在广泛酝酿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审议并通过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章程,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起到了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在组织架构上起到进一步梳理和整合完善作用。从各院系团代表的选举到新一届团委委员的产生,整个团代会包含的一系列工作过程都将促进团组织的发展成熟,为共青团工作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歌合唱现场

会议现场

第四届团委委员合照

全体合照

上一条:2020年“才浩富民杯”广西大学生新媒体公益创业大赛宣讲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智绘青春”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2020级特色人才团队选拔比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