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1-04-20 来源:  浏览:

4月12日下午,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在0462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王璐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心得体会,为旅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本次课上,旅院党委书记王璐通过列举我国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一系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新时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的重要意义。

随后,旅院党委书记王璐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艰难成立,并带领广大人民通过浴血奋战最终夺取全国胜利,到如今走向辉煌的艰苦历程,再次强调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才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党课现场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商舍•美”之三月三民俗运动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