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商舍•美”之三月三民俗运动会

2021-04-15 来源:  浏览:

为丰富商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传承广西传统节日“三月三”民俗文化,4月10日-11日,商学院学生社区服务管理中心联合易班学生工作站暨传媒中心于雁山校区二号篮球场及旧体育馆举办第二届“商舍·美”之三月三民俗运动会。本次活动为2021年学校心理特色项目“‘发现美·感知美·塑造美’——‘商舍·美’特色心理健康教育”的子活动,旨在提升学生感知和传承优秀的民族文化,2020级全体辅导员及其他年级部分辅导员参加。

本次三月三民俗运动会共设置了“背篓投球”、“滚铁环”、“板鞋竞速”、“竹竿舞”和“拔河比赛”5个项目,不仅考验个人的运动技能,更注重集体的团结协作。比赛过程中,场上的同学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尽情体验和享受壮族特色活动带来的乐趣;场下的同学则是为各自的队伍加油助威,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如雷贯耳,叫好声连绵不断,比赛气氛层层高涨。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商学院学子奋发昂扬、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而且展示了广西传统文化的民族风情,增强了当代大学生对民族文化认同感。

活动现场

活动合照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组织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