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组织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14 来源:  浏览:

3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在04509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学院团委、学生会全部成员参加团课学习,旅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进行主题团课讲授。

团课上,王成圆老师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工作要求等三方面展开了学习,动员学生骨干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聚信念、强斗志,明思维、强思想,秉初心、强担当,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扬青年力量。

最后,旅院团委副书记王成圆老师希望全体学生骨干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做好团学工作。

学习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商舍•美”之三月三民俗运动会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