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地球科学学院举办“绚丽青春,以歌献党”歌咏比赛

2021-04-22 来源:  浏览:

4月2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以青春风貌唱响时代旋律,地球科学学院举办“炫丽青春,以歌颂党”五四歌咏比赛,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内容以及评分规则,一曲《让我们荡起双桨》为我们描绘出一幅青春绚丽的画;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一首《团结就是力量》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各参赛队伍运用领唱、朗诵、重唱等丰富的演唱技巧,用心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用声唱响了新一代青年人的青春与热血。

经过评委的一致评判,资规2020-1班演唱的《骄傲的少年》荣获一等奖;资勘2020-2班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资勘实验班演唱的《大中国》荣获二等奖;资规2020-2班演唱的《歌唱祖国》,宝石2020-1班演唱的《红旗飘飘》,资勘2020-1班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荣获三等奖;地化2020-1班演唱的《国家》,宝石2020-2班演唱的《歌唱祖国》荣获精神文明奖。比赛最后,宁乃向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做比赛总结,提出广大学生要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树立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歌咏比赛展现出了地球科学学院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努力争当新青年的决心,积极营造了爱国爱党的氛围。

比赛风采

比赛现场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务、团务干部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赴灌阳县湘江战役纪念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勇担青年使命”大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