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1-04-28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4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培训会在我校雁山校区致远楼04305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培训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梁璇担任主讲人,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梁璇老师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风警示教育以及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三个方面,为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展开培训。她结合实际案例强调,学生会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改革、服务同学紧密结合,在建党百年之际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落实于行动上。最后,梁璇老师向与会人员阐述了下一步深化改革的主要考虑,并表达了对全体工作人员的一些期盼和要求: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聚焦主责主业;锐意改革进取,树立良好组织形象;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服务同学成长;为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团委、学生会不懈奋斗。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会后,各部门围绕本期培训内容展开讨论。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认识到要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到在其位,尽其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严守纪律,更好的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谱写青春之歌,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环保春天行——“环保调查问卷”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理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党史学习教育暨学生骨干培训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