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环保春天行——“环保调查问卷”活动

2021-04-29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发展提出的“五个追求”理念,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环保知识,4月28日至2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一号食堂、二号食堂开展“树立环保观念,传播环保文明”为主题的环保调查问卷设点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通过调查问卷收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见与看法,并在现场设置了抽奖活动,倡导同学们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活动现场,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与热情,并表示不仅了解到了许多环保小知识,而且明白了保护环境是一项刻不容缓的使命,需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注意环境保护,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环保调查问卷”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环保的知识,为建设美丽桂工,实现生态文明进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学骨干进行思想政治建设主题团课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