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学骨干进行思想政治建设主题团课学习

2021-05-07 来源:  浏览:

4月19日晚,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在04509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内的团学骨干思想政治建设主题团课,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个社团组织代表参加此次培训,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在本次会上,团委书记王成圆老师传达了学校团委关于开展团学骨干思想政治会议工作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针对方案中的总体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等做了详细解读。随后,结合学生干部工作实际,从学生骨干作风建设、能力提升、个人成长等几个方便开展了系统培训,并结合文件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生会、社团组织人员应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紧密联系群众、将服务青年工作落实到实处;二是强化作风建设,严于律己,抓好学生组织建设的风向标;三是把握工作重点,服务广大同学,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四是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工作制度和规范建设,提升服务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

本次培训学习,有利于加强同各部门的沟通配合,增强了学院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行动意识,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展建设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春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团课现场

上一条: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示范性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环保春天行——“环保调查问卷”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