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09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展现学院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第37个教师节为契机,于9月7日上午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学院党委书记梁军、院长匡小军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等2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校副校长梁福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指明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并代表学校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学院院长匡小军宣读了《关于学院表彰“从教三十五年、三十年、二十年、十五年及十年”的决定》,并进行了表彰活动。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刘峥教授分享了从教35年的感悟心得,学生代表围绕感谢师恩表演了声情并茂的朗诵、合唱等现场互动节目,演绎回顾了受表彰教师身上的励志故事、教育教学经历和育人成果,活动反响剧烈,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与认同。

最后,学院党委梁军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学院广大教师积极向受表彰教师学习,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副校长梁福沛发表讲话

学院院长匡小军发表讲话

学生代表朗诵《感恩-我的老师》

学生代表合唱《少年》

从教35年、30年教师表彰合影

从教20年、15年教师表彰合影

优秀教师代表刘峥发表感悟心得

表彰教师合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容不得颐指气使的学生官”学生会主题例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