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09-02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浏览:

7月28日,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贵州大学举办,此次大赛在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全国高校测绘类专业竞赛联盟和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贵州大学具体承办。此次大赛包括虚拟仿真数字测图与测绘程序设计竞赛,主要考察参赛者的基本操作和程序设计能力以及解决复杂工程问题和创新创业的能力。在比赛中,共有196所高校报名参赛,参加决赛的选手超过1500人,虚拟仿真数字测图521组、测绘程序设计177组。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在此次大赛中成果丰硕,获得多项奖项。

本次大赛中的测绘技能大赛包含了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和测绘程序设计两项内容,学院共派出3组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大赛队伍,1组测绘程序设计大赛队伍。在大赛中,学院获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二等奖2项, 测绘程序设计竞赛一等奖1项,我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据悉,今年5月起,学院便开始积极组织学生为本次大赛的各项比赛进行训练,并于6月由我校团委主办,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承办举办桂林理工大学“智绘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为本次全国大学生测绘系列大赛选拔了参赛队员,同时也为比赛中取得佳绩打下了扎实基础。

国赛前准备现场

国赛前准备现场

校级选拔赛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加强学生骨干作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商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寻建党精神,忆初心使命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