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1-07-12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增强学生安全意识,7月7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于雁山校区02319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团委书记陆琴、团委副书记李会娟、各实践团队带队老师、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共40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陆琴老师传达了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要求、目的及意义,组织师生签署测绘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承诺书,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社会实践中增长见识、拓展素质、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创新精神。随后,学生代表银秤易宣读本次社会实践应急预案。此后,李会娟老师着重强调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各项安全问题及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服从组织安排、遵守纪律,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对本次社会实践做具体要求,主要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责任,切实理解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实践要求;三是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要突出社会实践主题,增强社会实践的实际效果;四是精心组织,确保此次活动安全、顺利举行;五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实践服务氛围。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帷幕,激发了同学们社会实践的热情,鼓舞和强化了同学们实践精神与安全意识,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动员会现场

周明权副书记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艺术学院“脱贫村农产品包装设计”调研实践队赴灌阳县三树村纪实报道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