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12-01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中青联发〔2020〕5号)精神,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11月30日,艺术学院在雁山校区博雅楼03101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曹权玺老师、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以及艺术学院第一期青马班学员共68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曹权玺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曹老师介绍了本次艺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的流程,强调了举办此次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性,提出此次艺术学院青马班培训旨在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希望艺术学院全体青马班学员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认清自身的责任、担当与使命,遵守班级纪律,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培养严谨谦和的工作态度。随后,曹老师为在场的学院做了第一次艺术学院青马班培训,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通过本次召开艺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体现出艺术学院高度重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参加培训的艺术学院青马班学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开班仪式作为契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努力提升自我修养,强化自身领导力及执行力,为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基础,在即将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下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儿童心理专家入校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七色光特需儿童志愿服务队做专题培训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师生赴龙胜县双洞村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