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师生赴龙胜县双洞村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01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浏览:

为增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感恩意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11月27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卓越公益协会与受资助学生代表共赴龙胜各族自治县双洞村开展“爱老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学工组长李永伟,党建组织员吴莲莲,卓越公益协会指导老师张铮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将一床床厚实的棉被送到老人手中,与老人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日常起居等,细心叮嘱他们加强防寒保暖,勉励他们积极锻炼身体,好好生活。随后,学院师生跟随双洞村驻村第一书记黎鑫来到五保户老人家中,给老人送上慰问金,牛奶,大米,棉被等生活必需品,同学们也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引得老人喜笑颜开,同时送上自己对老人美好的祝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感恩意识与责任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长辈们的嘱托,努力奋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看望五保户

活动现场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创新创业“金种子”萌芽班顺利开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