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期创新创业“金种子”训练营萌芽班开班典礼

2021-12-13 来源:  浏览: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更好的推进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等创新创业类赛事的筹备工作,12月12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4203教室举办了第一期创新创业“金种子”训练营萌芽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老师、学校团委科技实践部苏相丁老师和学院辅导员谢基柱老师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会议伊始,由“金种子”训练营萌芽班代表许承辉同学发言,切实地说出萌芽班成员所想表达的想法及激动的心情;随后,辅导员谢基柱老师宣读有关训练营萌芽班的管理办法;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对此次创新创业萌芽班做出总结,希望萌芽班成员能够通过本次萌芽班课程学习激发思维,主动参与并积极思考,营造浓厚的赛事氛围,切实提高创新精神、创业仪式和创新创业能力;最后,训练营萌芽班全体成员宣誓,将会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勇于探索创新创业道路。

开班典礼后,学校团委科技实践部苏相丁老师为萌芽班成员做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指导,并为萌芽班成员答疑解惑,现场氛围良好。

本次萌芽班的顺利开班,不仅提高全体成员对创新创业类比赛的兴趣,更为学院下阶段创新创业赛事的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储备基础,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老师总结讲话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七色光特殊儿童志愿服务队开展“松果行动”社会融合公益训练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