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16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12月12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屏风、雁山两校区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召开(屏风校区7309教室设为主会场,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设为分会场)。学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学院团委书记宋海民、学院团委副书记覃泰树、学院学生辅导员庞如雪、雷丽钦、胡嘉议、王贤出席此次大会,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吕思佳、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陆祯瑶、陈钲元及135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陆祯瑶同学主持。

在大会预备会议中,全体代表听取大会工作筹备报告,审议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正式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老师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提出今后的工作目标。她指出,新时代的学生会工作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服务学生的本职,创新放眼未来开拓全新局面。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胸怀两个大局,更加主动地开展工作创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学校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向大会致贺词。学校团委对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服务青年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全体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学生骨干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锤炼品德,富有理想;二是凝聚力量,发挥作用,完善机制强服务;三是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与时俱进创佳绩。

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钲元同学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年华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焕发出绚丽光彩》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商学院学生会第三次学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提出今后一年的工作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他强调要重点研究并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统一认识,明确目标,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继续推进学生会改革建设工作,以“站高位、强实践、赋新能、重实效、学团史”为发展规划,更好的服务同学,开创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会议)中,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听取了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和第四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候选人简介。与会学生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和16名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同时,大会向商院学子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气的青年;艰苦矢志奋斗,做有骨气的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做有底气的青年。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程参与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未来,学生会将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学校65周年厚重历史的培育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立足新时代,继续团结和凝聚全院青年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认真践行“厚德笃学,惟实励新”的校训精神,为促进学院“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老师致开幕词

学校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致贺词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吕思佳同学致贺词

与会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

合影(屏风主会场)

合影(雁山分会场)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共创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期创新创业“金种子”训练营萌芽班开班典礼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