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21年终述职报告会

2022-01-05 来源:  浏览:

1月5日,艺术学院在3栋博雅楼101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做述职报告,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曹权玺老师出席并听取了本次报告会。

首先,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曹权玺老师致词,他代表艺术学院团委向述职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肯定了2021年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2022年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到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二是学生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以身作则,时刻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三是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学会思考,勇于创新,只有吃得下苦,才能享受成功的甜。随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部门特点、活动开展情况、不足之处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最后,曹权玺老师对本次述职报告会进行总结。他希望每个部门要形成自身特色,重视每一次总结的机会,吸取经验教训,为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述职报告会有助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发现问题,总结凝练,对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水平的提高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各部门积极完成本职工作,打造特色活动,更好地推进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表彰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百年五四,奋斗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